光棍3210

一曲阳关

预警:应该算是CJC三角?总之……各位慎入


“Jill,真的要这样吗。”

舒缓的提琴声在琴师的之间流淌而下,柔和的灯光搭配上暖色的装饰让人自然而然的放松了下来,与这环境格格不入的两人坐在窗边,黑衣与蓝的碰撞,两双眼睛无言的对峙着,终于黑的一方承认了失败,沉重的叹息声后黑衣终于是再次开口。

“Jill,我本以为我们能远离这一切,去过只属于我们两个的生活。”

“是的,我也这么认为,但是不是现在,如果我们停止了努力或许一切都只能淹没在浣熊市的废墟下。”

“这又和我们有什么关系,那种地狱般的经历一次还不够吗?”

Jill的眼眸暗了暗,低下了头,稍长的发尾遮住了半张面庞。

“我以为你会懂我的。”

低沉的声音带上了些许的颤抖。

“嘿,我说Super cop,你不是超人,好吗!”

伴随着猛然的拍击声,Carlos俯身而立,居高临下的盯着眼前的人儿,桌面的酒液在杯中晃了几晃,堪堪没有撒出。

“世界不缺少你来当这个英雄,我们只做一个普通人不好吗?”

充满血丝的眼睛被祈求充斥,他试图在她的眼中察觉到,哪怕是一丝的动摇,却在那平静的蓝眸中一败涂地。

“那么好吧,Jill,我们……就这样吧。”

Carlos黯然的转身,他们都不能再骗自己了,他不能,她也不能,终究,她与他,不是相同的人。他想的是如何去拯救身边的人,好好的过着那份属于自己的幸福,她却希望拯救世界的每一个人,他是一盏油灯,她却要成为灯塔……

“对不起。”

Jill抬起头,努力的眨了眨眼,试图抹去充盈在眼中的水汽,Carlos隐藏在袖中的手掌虚虚的抓握了几下。

“没有可抱歉的,只是我们面对了一个我们必须面对的事实,和你在一起的这段时间很开心,希望……我们还能再见,Super Cop。”

Jill呆坐在餐桌前,眼神空洞的望着盘中已经冰冷的食物,质问着自己的内心,虽然不舍,却少了预料之中的心酸与撕心裂肺。

“叮~”

不期而至的短信的提示音,Jill机械性的掏出了手机。

“我曾经答应过你,不会把你抛弃在没有我的冰冷世界,其实对你来说,没有他的世界才是真正的冰冷世界。”

“我们都不能再骗自己了,我不能,你也不能,去找他吧,那才是你的真正该去的地方。”

原来……他都知道。

“叮~”

另一声提示几乎在她刚刚读完消息的同时响起。

“你还好吗?”

语气中夹杂着一如既往地关切与克制,不过一个疑问很快浮上了心头。

“Chris,你在哪里?”

“回头。”

Chris从角落的阴影中慢慢的走出来,强装出不经意的样子,游离的眼神和那无处安放的右手不停摧残着的头发,就像是被暗恋对象发现自己行踪的情窦初开的小男孩。

“嗤”

Jill的忍俊不禁反倒是让Chris更加手足无措起来,他手忙脚乱的样子不知不觉间明媚了她的心情。

“Chris,你会怎么在这?”

“咳咳,那个……我只是路过……”

看着Jill带着玩味的笑容,Chris脸上一红,摧残头发的右手加大了几分力度。

“我……我们是搭档,我……不放心……”

忽然间怀中撞入了一具温热的躯体,突如其来的拥抱让他的大脑空白了几秒,一时间僵硬着身体站在原地,不知是进是退。

“谢谢你。”

也谢谢你。

评论(8)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