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3210

【ChrisXJill】我是武士之刃

CP  ChrisXJill

无脑瞎写的产物,Chris和Jill基本没有戏份,两把武士之刃就继承了他们的名字

Chris的武士之刃为第一视角

不喜左上,慢走不送



从洋馆回来转眼这已经两个多月过去,天气有些许转凉了,连绵不断的蝉鸣也逐渐低沉了下去,今晚的天空有些阴沉,好像在酝酿着什么,也不知道Chris那里情况怎么样……

好吧,我来自我介绍一下,我是Chris的武士之刃,对,没看错,我是那把手枪,就是在洋馆里面陪着Chris去调查的那一把。

我跟随Chris那个家伙已经快一年了,我有个青梅竹马叫吉尔(Jill的武士之刃)不得不说,Chris还是挺对我胃口的,枪法不赖,持枪蛮稳而且格斗术也不错,听我的前辈说他是前空军退役,不过我还是更喜欢他的那个叫Jill的同事,接受过三角洲训练,更主要的是是个美女唉,有美女怎么也比这个糙汉子强吧,当然了,在吉尔心(yi)平(chang)气(xiong)和(hen)的教(bao)育(da)下我决定乖乖的跟着这个留着刺猬似的头发的家伙走。

不过我们已经许久没见了,自从Chris那家伙从洋馆回来就再也没来找过我,具体的吗……就是我和吉尔一起去保养,然后这个家伙把我忘在了那里,还好,Jill把我一起带了回去。

Chris这个家伙不来找我也就算了,连老婆都不要了,真的是,一忙起来什么都记不住。

你不急你们俩的婚事,我急我和吉尔的啊,幸好,这段时间住在Jill家里,没事躺在窗台和吉尔看看风景,再调戏调戏她(虽然每次都会被打)Jill也经常会来帮我俩擦擦身体。

有一说一,Jill的手确实要比Chris的那两只爪子温软得多,还带着年轻女孩特有的淡淡的体香,简直完美啊,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这么一个美女在身边就在那假装正经,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私藏了不少她的照片。当然了,我还是很想念Chris的那双爪子,虽然很糙,不过也就只有这个家伙能和我完全同步吧。

嗯,今天是28号,自从洋馆回来我很少见Jill能够安稳的入眠,也不知道Chris那家伙死哪去了,偏偏在Jill最需要他的时候不在,下次看到他我一定要先卡个壳吓唬吓唬他。

Jill又一次从梦中惊醒了,洋馆对他们的影响太大了,作为亲历者我也感同身受,那种只应该存在于故事里的东西血淋淋的站在面前,我在此前从未对自己的杀伤力产生过怀疑,但那一次我真的怀疑起自己的口径是不是太小了点,那家伙是当真没有痛感,如果不打中头部彻底摧毁中枢神经根本就不会死,还有那个无愧于Tyrant之名的家伙,溃烂的皮肤,搏动着的心脏裸露在外,当真是恐怖的代言词,可怜的Albert Wesker,一手酿成了这一切终究是死在了这里。

这一夜,就连最深是噩梦也没有这么惊悚,至今回想起来依旧不寒而栗,专为杀戮而生的我尚且如此更何况这些普通人,不知为何,我的击针猛然一颤,好像有什么事情即将发生,Jill从洗手间出来,接到了那个总是穿着黄马甲的胆小鬼的电话,我对这家伙可没什么好印象,电话里说有什么东西在追STARS的成员,这个笑话可不怎么好笑,毕竟不久之前Jill他们被开除出STARS,这家伙沉默的态度还真符合他的性格,改天应该看看他是不是青春期发育的时候雄性激素分泌不足。

不过,我承认我错了,在那个东西打破墙壁冲进来的那一刻我明白了,原来这不是一个玩笑,该死的,这是Tyrant吗,不,不对,这个怪物比Tyrant还要强,Jill像片枯黄的落叶般被狠狠的击飞,天杀的,Chris,你应该把Jill一起带去欧洲的,吉尔的子弹乒乒乓乓的打在那怪物的身上,又TM是不死之躯,Jill,快走啊!

艹!

Jill就像是一个破旧的布娃娃被砸来砸去,我恨不得扣动自己的扳机射那狗娘养的几枪,TM为什么你不在Chris!

厚重的铁门在那怪物的怪力之下被砸成C形,混凝土竟然和豆腐渣无二,这到底是什么?

良久,周围声音渐渐平息,我能感觉到,吉尔就在附近,她一定只是把吉尔落下了,一定是。Jill,你会逃出去的,对吧。

真是可笑,为制造杀戮而诞生的我竟然在这里祈求着上天的庇佑,窗外无数的丧尸漫无目的游荡着,就算是失去了吉尔的Jill也一定能出去的,她可是RPD最飒的警妞,Chris,你最好祈祷Jill能活着从浣熊市逃出去,否则你这家伙会后悔一辈子。

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天,我陪着吉尔窝在废墟里听着广播声中不带一丝感情的宣布着这个城市的死刑,我真应该谢谢那只必死无疑的丧尸,把我送到了这里,至少在这种时候我还有她陪在我身边。

“克里斯,你说Jill现在应该平安吧。”

“一定会的,别担心了。”

我感觉到吉尔在发抖,我把枪柄贴在了她的枪管,别看这个傻妞平时英姿飒爽,时不时还祖安两句,其实心里比谁都细腻脆弱,她在害怕。

“放心吧,吉尔,有我在呢,我陪你一起等,等到他们来接我们的那一天。”

毁灭,如期而至,尾端拖拽着白芒的核弹落在地面,炫目的闪光照亮了黑夜,气浪裹挟着炙热的温度席卷而来,我把吉尔掩盖在身下,这温度还真的有点高,我感觉自己有些无力,看来是真的有些热了。

“嘿,我的甜心,我有没有说过……”

“克里斯你说什么?”

“我爱你。”

再次睁眼,我已经不知道过了多久,一年?两年?还是五年?十年?无所谓了。

我的枪柄已经被当时的高温融化了些许,和吉尔粘在了一起。

迷迷茫茫中,好像有人把我拾了起来,迎着朝阳的光芒我有些看不清。

“好久不见了,老伙计。”

嘿,Chris,是你小子。哦?还有Jill,你们都来了。

老伙计,看到了吗?我已经和吉尔在一起了,我下手比你快哦,在他把我和吉尔收入怀中的时候,无意识间瞥到了他的项链,原来是个戒指穿在绳子上,内部简单的刻着四个字母。

J.V       C.R

好小子,你也不算太慢。


说实话,这篇文章只是我一时兴起想找一个第三人来看他们的关系,Chris的武士之刃其实就是按照我来写的,没什么文笔,只是想写点东西,我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跪求少骂两句


评论(9)

热度(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