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3210

无缘再见(挑战3/7)

霓虹闪烁着迷情的灯光,烟草散发着糜烂的气息,上下翻飞的酒瓶将各种酒液充分的融合,带着别样的风情在杯中微微的荡漾。 

酒保纤长的指间夹着一根女士香烟,缓缓吐出一团烟雾,如丝的媚眼冷漠的看着周围酒客灼热的眼神。 

这是一个奇怪的酒吧,没有招牌,没有服务生,只有一个人,是的,她是这个酒吧的主人,也是酒保,她从不接受点单,只是随自己的心意来调制酒品,而所有人都默认了这种方式,因为她总能调出来最适合自己的酒。 

直到有一天,一个年轻人失魂落魄的推开了店门。 

“一杯伏特加。” 

酒保皱了皱眉,每一个来这里的人都得守她的规矩,无一例外,这还是第一个敢破坏规则的人。 

调酒壶翩翩起舞,酒保指尖夹着量酒器,似是舞出一曲探戈,完美调和的鸡尾酒一滴不剩的倾倒进装着冰块的酒杯,缓缓推到年轻人面前。 

年轻人看也不看的自顾自饮了一口,舌尖传来的微甜与清凉让人精神为之一振。 

“这是……” 

浅绿色的液体在杯中轻轻摇晃,冰块跳动浮沉着宣誓着自己的存在。 

“茱利普。” 

酒保唇齿轻启,依旧细细的擦拭着每一个酒杯,不过眼前的男人已经让她有了几分兴趣,这是第一个见面无视了她的美貌的男人。 

“谢谢。” 

年轻人没再多说什么,浅酌着翠绿色的液体让清新的味道在味蕾多停留一阵子,这样才能让自己浑浑噩噩的大脑有一丝清明。 

舒缓的音乐在耳边萦绕着,时间在人群的熙攘中悄然流逝。 

I've got open eyes, 

我打开门 

And an open door, 

目光炯炯的眺望远方 

But i don't know what i'msearchingfor. 

却不知道在寻找什么 

I should know by now, 

尽管此刻的我,本应心知肚明 

See i've a big old heart, 

我明知…… 

This i know for sure, 

胸膛中跳动的心依然是那么的怀念着曾经 

…… 

 

杯中的冰块早已融化殆尽,年轻人握着被子的骨节已经微微泛白。 

“吧嗒。” 

微咸的泪滴在桌面四分五裂的破碎,不知何时纵横的泪水爬满了年轻人带着一丝稚气的脸颊。 

“BSAA Alpha小队狙击手,Piers nivans” 

唇齿间轻飘飘的吐出几个单词,但对Piers来说却重如千斤,右手下意识摸向腰间却发现空空如也,才想起自己没有携带手枪,绷紧了肌肉,进入警惕状态。 

“放松点,年轻人,我叫Carlota Biji” 

“Biji!你是……” 

“你没猜错,Merah是我妹妹,她的信里提到过你。” 

拂去衣服上的褶皱,酒保的脸藏在昏黄的灯中,朦朦胧胧看不清楚。 

“我……很抱歉……” 

“不……她不会怪你的。” 

被摁熄的烟头飘出最后一缕青烟,酒保的脸也渐渐明朗起来。 

“我不像她,对吗?” 

酒保清浅一笑。 

“我们是同父异母的姐妹。” 

Piers若有所思,缓缓推门而去。 

“别让她失望,Piers。” 

酒保的声音远远传来。 

“我会的。” 

看着Piers消失在转角,酒保看向了躲在墙角的酒客。 

“为什么不出来见他。” 

“我……” 

“你还在等什么吗,去追啊。” 

Carlota相信,Merah不会做让自己后悔的事。从此之后她们再也没见过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