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3210

再见亦是再见(挑战4/7)

低矮破旧的房屋在寒风中摇摇欲坠,仿佛随时都要崩塌掉。

用家徒四壁来说都已经有些过誉这间屋舍,其中的一面墙已经失去了建筑结构上的意义。

凛冽的寒风从坍毁的地方灌了进来。

面色苍白的男人无力地蜷缩在残破的床上,一阵咳嗽,掌心盛放出朵朵桃花。

 

“呵呵……终究……还是这样吗……”

积累多年的老伤一并迸发出来,已是药石无医。

每一次呼吸就像是有人打断了一根肋骨,又用绷带紧紧裹住。

他不禁又是一阵咳嗽。

 

“吱呀!咔啦!”

勉强算得上是门的木板被缓缓推开。

合页在艰难完成生命中最后一次扭转后,如释重负般地支离破碎。

 

“Jake……”

蓝灰色的眼眸,盛满了难以置信。

颤抖的声线,带着小心翼翼。

 

“嗨……Super girl,你还是来了吗……?”

Jake挣扎着从床上坐起,看着眼前这个有些不知所措的女孩,他勉强扯出一个和以前相似的笑,只是没了当年的那抹玩世不恭与狂浪不羁。

 

“真的是……不想让你看到这样的我啊……”

Jake的眼眸黯淡了下去,他固守着他的骄傲。

至少在那个女孩面前,他希望在她的眼里,他依旧是那个桀骜不驯的张狂少年啊。

 

Sherry缓缓触上那榻上的已经几乎认不出的爱人。

嶙峋的骨上包着一层干枯的皮,曾经饱满的肌肉早已干瘪下去。

若不是那道醒目的伤疤,谁又能想到前不久这个人还和追猎者展开过一场惊心动魄的肉搏呢?

 

“Jake……这就是你一直躲着我的原因吗……?”

他们已经一起走过了半个世界。

从伊多尼亚的雪山走到蓝翔市的油田,她从未有过这种咫尺天涯的感觉。

 

“嗨……Super girl,你既然来了就不要说这些了,话说这次你不是又来要向我买血的吧……?”

依旧轻佻浮薄的语气,却载满了无尽的虚弱与疲惫。

是的,他太累了,累得就连心跳也是如此吃力……

 

“原来……在你的眼中,我只是什么都承担不起的小姑娘吗……?”

Sherry低着头,淡金色的短发挡在额前让人看不清表情。

 

“Sherry……我……我不是……”

Jake手忙脚乱的解释,但最终……他什么也没能说出来。

淡粉的唇瓣堵住了堆在喉头的话语。

 

“别把自己想象的太坚强,也别把我想象的太脆弱,Jake!”

看上去有些纤弱的手臂紧紧箍住了比自己高大好多的男人,Jake的头被搭在虽然娇小却异常温暖的肩头。

 

“哈……看来你说的对呢,Super girl……”

Jake感受着怀里温热的身躯,无比贪恋。

上帝一定是把所有的美好都给予了怀中的姑娘,自已也肯定是和撒旦做了交易,用自己的一生换得片刻与她相拥,不过看来撒旦是时候来收取自己的报酬了呢……

 

随着Jake心跳渐渐的沉默,Sherry合上了双眼。

樱色的粉唇再次紧紧贴上了那已经不会再戏谑着喊自己Super girl,吹着口哨咬苹果的人。

 

颤抖的呼吸就像无言的祈祷,每一秒都是在朝圣,短暂而又漫长。

哦上帝,如果你在,告诉我,这一切都是假的好不好。

 

眼角不慎漏出的泪液顺着颧骨留到下巴,滴落在那已不再跳动的胸膛。





话说白色情人节写刀……会不会被杀(消失)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