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3210

别问,问就在海底

Piers静静躺在手术台上。

Rebecca建议全麻进行,毕竟不是谁都能平静的看着自己的肢体血肉模糊的被剥离躯干,但对于已经死过一次的他来说这又算得上什么?

他选择了局部麻醉,这病毒的产物,他要……亲眼……见证它的消亡!

 

看着手术刀精密的切割开了自己的肌肉组织,异变的肌肉就这样暴露在空气中,为手臂供血的大动脉被小心翼翼的剪断。

很好,他的血还是红色的,止血钳紧紧的夹住不断涌血的血管创口,Rebecca的手由于长时间用力已经有些微微发抖……

 

“好了,帮他缝合吧……”

 

十五个小时的高强度手术让Rebecca有些精神恍惚,她跌跌撞撞的走出了手术室,迎面就看到了眉头紧锁的Chris。

他手里的香烟已经燃尽却仍未发觉,听到动静的Chris仿佛突然间回了魂一样,冲到了Rebecca面前。

 

“Rebecca……他还好吗……?”

 

“放心吧!解药已经注射了,他很好,倒是你……你这表情就像是等着Jill从产房出来似的。”

 

Rebecca看着他有趣的表情没忍住打趣了一下,但随后便脚下一软。

Clare眼明手快冲上前来,才让她没有摔倒。

 

“你还好吗?”

“没事,休息一下就好。”

 

Rebecca回以了一个令人心安的的笑容,悄悄的与Clare扶住自己的手十指相扣。

但Chris此时可没有闲情逸致去看这香艳的一幕,只是静静的望着手术室。

 

“哗”手术室的门被推开了,Piers拒绝被推出来,而是被一个护士扶了出来。

Chris刚动了动唇,Piers就说出了他要问出问题的答案——

 

“Captain……我感觉不能再好了……!”

 

但他没有说的是……他的眼睛……

已经有些看不清了……

 



五天后


 

Chirs做完了每日的工作,一如往常的推开了Piers的病房。

但这次,床上没有了那个有着阳光般明媚笑容的小伙子。

空荡荡的床铺,平整的铺面,被子被叠的整整齐齐,一如其主人的干净整洁,一丝不苟。

 

Chris也并未起疑,敲了敲厕所的门,却没有人回应。

他疑惑的回到床铺边坐着,床头柜前的地上,一张飘落的纸条引起了Chris的注意。

关上大开的窗,还未查看,Chris就已经猜到了这张纸条上的内容。

他双手颤抖着打开了被折的方正的纸条,心中默默的祷告着。

但很明显,这次上帝并没有听见他的祈祷。

 

“亲爱的Captain:

抱歉,当你看到纸条的时候,我己经离开了BSAA,不要来找我,我是自愿离开这里的,我能过得很好,相信我,就像我相信你那样。

——Piers敬上”

 

歪歪扭扭的字却仿若巨石般重重砸在了Chris心头。

这纸上颤抖的笔画就像倒刺一样,把他的心划得血肉模糊,鲜血淋漓……

 

纸条从他的手里缓缓滑落到了地上。

是鸿毛还是泰山?

那字字句句已然根深蒂固地刻在眼前人的心里。

 

 



Piers小心翼翼的走在人行路上。


他双眼只剩了些许模糊的影子,就连最基本的走路都成了很大的问题。

从前健步如飞的他,现在必须极为小心的探出每一步才能勉强走的平稳……

 

不知道走了多久,也不知道走到了哪里,Piers只感觉到了有些凉爽的风拂面而过。

远处杂乱的脚步声吸引了他的注意,再加上喊叫声应该是有人在追扒手,Piers握紧了拳头,却又无奈的放开,现在自身难保的自己又怎么管的了别人的闲事?

 

一阵猛力撞在肩上,他本来勉强维持的平衡也被打破,随即跌坐在了地上。

右肩的伤口撞在铁栅栏上,虽然看不到,但他能感觉出有黏稠温热的液体很快浸湿了外罩。

几声拳与肉的碰撞后,几声带着喘息的女声响起:

 

“你是……Piers?”

“你是……?”

“我是Helena!”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