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3210

一起来玩耍啊 1

“滴滴…滴滴…滴滴…”

闹钟机械而简单的重复着刺耳的音调,Chris挥舞着巨掌把闹钟关上,从床上翻起身坐在床边伸了个懒腰。窗外,太阳微微撒下一丝阳光。

今天……好像有什么事来着……

Chris咂了咂嘴,晃去洗手间慢悠悠的梳洗了一下自己,正擦着头发,对面的房门也刚巧打开。

“早安Claire”

“早啊Chris。”

Claire很明显状态不太好,眼底隐隐有些乌青,平时红亮的马尾也有些黯淡无光。

“怎么了Claire,看样子没休息好?”

“别提了,昨晚在等卡某空的新炒的冷饭,本来就想进去熟悉一下操作,结果又没忍住打了一宿。”

“上帝啊,你莫不是整晚都没有睡?”

“嗯哼,对了,哥,不是说今天要接Piers的吗,怎么还在家里,机场离公寓开车还要一个半小时呢。”

“好吧,我知道我忘记做什么事了。”

看着飞奔出去的自家老哥Claire无奈的耸耸肩,估计最近应该是把肌肉都练到脑子里去了。

“今天阳光真好。”

Piers拖着行李箱从候机大厅走出,干净利落的短发向上翘起,带着阳光的气息。

昨天他刚刚从军校毕业却反常的没有加入部队,反而应自己曾经队长的邀约来到浣熊市准备加入他新开的射击俱乐部。

原因无他,他无法忍受那些蠢猪似的只会大呼小叫的指挥官,在那里像个泼妇一样歇斯底里的吠叫,不如离开,反倒乐得清净。

“Captain,我到了。”

“Piers,我就在车站外,另外,不要叫我Captain了,我们都不是军人了。”

Chris的声音一如当初的富有磁性,带着令人心安的沉稳,不知道比起那些指挥官强出多少倍。

“改不过来了,就这样吧,我也只会认您一个人做队长。Captain,我看到您了,马上到了。”

挂掉电话,手机在灵活的指尖转了个圈插进牛仔裤的口袋里,马路对面是Chris,几年时间不见肌肉更加膨大,本来宽大的T恤衫两袖也被撑得有些紧绷。

“Captain,我估计我现在会被你一拳打死。”

Piers开着玩笑戳了戳Chris快赶上自己大腿粗的手臂,竟有几分石头的感觉。

“哈哈哈,这几年没有欠揍的上级来烦心,肌肉自己就大了。”

Chris伸手把Piers的行李箱塞进后备箱。

“Captain,我们去哪?俱乐部吗?”

“不着急,Piers你现在有住的地方吗。”

“现在倒是还没有,有什么推荐吗。”

“那就搬过来一起住吧,Claire他们和我们都在一起租公寓,空房间还有很多。

“求之不得。”







可能稍微短了点,主要是某个光棍的脑子最近进水了,没什么灵感,换个风格,老发刀手疼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