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3210

挑战1/7

窗外喧嚣的车马来来往往,人声鼎沸的集市车水马龙,生锈的窗洒进来斑驳的阳光,满地的烟头,空气中也漂着劣质烟草的味道,不远处,满脸横肉的男人喷着口水用污言秽语讲述着道听途说来的消息:

“嘿,**听说了吗,BSAA在***兰翔市外的海底油田全灭了……”

“怎么可能没听说?听说了啊,一个个死得都很惨呐!”

“哎……?”

男人忽然压低了声音:

“那边那个家伙已经来了两天了,一句话都没说过,你说他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

“谁知道呢,大夏天的身上穿着黑袍子,看上去也不像什么有钱人……”

“行了行了,说正事吧,现在BSAA受了重创,老板发话了,抓紧把那批货送出去……”

 

两个人对话的声音越来越小,穿黑袍的人从头到尾一言未发。

“咦,那个人哪去了?”

“谁知道,管他干嘛!”

男人才发现,坐在窗边的黑袍人已然消失不见,只剩下一个削净了皮的苹果留在原处。






 

J'avo的叫嚣与炮火的咆哮充斥着耳畔。

Jake吹着口哨重新推弹上膛,7.62毫米口径的子弹在发鬓呼啸而过,面颊的伤疤与玩世不恭的神色格格不入却又诡异的贴合。

一颗弹壳被抛出枪膛,张牙舞爪的J'avo像是被摁了电源键的机器人,晃了几晃倒在地上再也没起来过。

 

“该死的,是谁泄露了计划?”

一身白衣的男人仓皇着跨上摩托,引擎一阵轰鸣却没能挪动半步。

“嘿,伙计,没人告诉你别随便偷我的摩托吗?”

带着几分戏谑的声音响起,坚实的手臂一把将白衣男子扯下,Jake迎面一记有力的铁拳把他打得眼冒金星。

 

“嘭!嘭!嘭!”

Triple Shot标志性的三声枪响,Jake背后的J'avo应声而倒,手中的匕首还闪着骇人的寒芒。

“嘿,Super girl,好久不见,你再来晚点我就要变成Jake烤肉串了。”

虽说他早已发现了那个想要偷袭自己的J'avo,但看着那位淡金短发的姑娘,她可爱的脸上带着一丝嗔怒的表情,Jack就忍不住地想调笑一番。

 

“Jake!当心你自己!”

“OK,OK,遵命!”

看着Jake一脸“我错了但是下次还敢”的样子,Sherry也是非常无奈。

“我们先把这里清理干净吧。”

 

不远处,从蛹里挣扎出来的突击者咆哮着冲了过来。

“乐意为您效劳。”

909手枪的高后座在Jake手里反倒有了另一种用途。

快速的抖动手腕,子弹倾泄在突击者的双腿上,生生挡住了那看似势不可挡的冲击。

双腿受到重创无奈跪地的突击者对二人没有了威胁,Jake疾风骤雨般的拳头打破了它们那层算得上是坚硬的外壳,柔软的躯体无遮无拦的暴露在空气中。

 

“噗!”坚硬的铁拳砸碎了突击者的头颅,灼热的身躯晃了几晃,倒在地上,燃成了灰烬。

旁边的蛹还在不断颤动,Sherry的突击霰弹枪喷出几团枪火,12口径的铅弹让蠢蠢欲动的J'avo胎死腹中。

“OK,Super girl,你该准备回去写报告了吧?”

本来的陈述句被Jake用反问句的语气说出来充满了莫名的喜感,再配上那张满是调皮笑容的面庞,Sherry决定和他绝交1小时,额……是不是太长了,那就10秒钟吧。

 

忽然背后一阵划破空气的尖啸传来,Jack下意识的扑倒Sherry,犀利的箭矢擦着Jack脸颊的伤疤划过。

弩箭没有声响,暂时无法推断射手位置。

但好消息是弩箭没有穿透力,而且其射程多在50—70米之内,所以……那个人,不会太远。

两人背靠背式站姿搜索前进,Jake也换上了射程相对手枪更远的突击步枪。

 

每一次落足他俩都加倍小心,有智慧的敌人总是要比无脑的丧尸难对付的多。

不合时宜的树枝断裂声响起。

两人早已心有灵犀,不约而同的从两个方向开始包抄。

黑白两道身影快速的奔袭,干脆利落的招式很快便将其放倒在地。

不出所料,这是一只J'avo,恶心的多眼转动着,嘴里嘟囔着听不懂的语言,Jake烦躁地踩爆了那恶心的头颅。

 

“我们走吧。”

Jake已经厌烦了这充斥着尸臭与枪油味的战场,只想好好洗个热水澡,然后抱着比自己娇小好多的女朋友好好睡一觉。

“Watch out!”

一声惊呼后,Jake竟感觉四肢无法动弹,不知何时冒出来的几只再生者死死压住了两人。

 

Jack眼睁睁看着再生者喉咙里冒出来的管子蜿蜒着扣在了Sherry的头上。

他眼里的不甘似要化成利剑,却依旧无济于事……

“去死!”



睁开眼,是熟悉的天花板。


泛着鱼肚白的天边一片祥和,Sherry正像只八爪鱼一样的趴在自己身上。

幸好……只是梦……

幸好……你还在……

 

 

 

 感谢@一個帥哥。 完事一个,还差六个,随缘写,而且我也不知道下一篇是哪个CP,PH值组合怎么样

 

 

 

评论(8)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