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3210

2.14|浣熊市民政局12H

【时间设定:生五后生六前】 

 

“嗯哼……” 

舒服的伸了一个懒腰,Jill感觉自己好久没有睡得这么舒服了。 

她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却发现平时睡在身旁的“大熊”不见了踪影。 

 

“奇怪……也许是去办公室了?” 

她简单的洗漱了一番,看着桌上摆盘精致的营养早餐,不禁莞尔一笑:“还是这么贴心啊。” 

 

抬头看了眼即将变成直角的时针分针,她匆忙咽下一口牛奶,叼着恰到火候的面包穿戴好制服走到屋外。 

猛踩一脚油门,悍马强劲的发动机很快就跟上了节奏,留下一路烟尘。 

 

“早,Jill姐!” 

“早。” 

Jill总感觉身边的同事们看自己都带着一种异样的眼神,而且那神色有种说不出的一致感。 

她下意识的摸摸自己的脸:“难道……我脸上粘了面包屑吗?” 

 

今天真是怪事连连,她强行压下心中的疑惑,看着眼前快堆成小山的文件,Jill心中气不打一处来。 

“我记得最近也没什么生化事件发生啊!哪来的这么多文件!” 

天啊,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她想重新起床一次。 

对!一定是自己今天起床的姿势有问题! 

 

长长的打了一个哈欠,她看着夕阳西下的窗外。 

Jill并没有什么“越伟大、越有独创精神的人越喜欢孤独。”的感悟,她现在只是想知道,那头该死的大熊到底去哪了。 

整整一天人也不见踪影,文件全都交给了自己,虽然在以前的任务时期也有过短期或长期失联的情况,但眼下并没有需要保密的行动安排。 

 

“要是让我知道他去了哪,一定要好好修理他一番……!” 

“哎,Piers,你怎么在这?” 

“没……没……” 

 

看着慌不择路差点撞到桌角的Piers一溜小跑的从自己视线里迅速消失,Jill隐隐感觉事情有些不对劲。 

她定了下心神,仔细琢磨了一番,已然猜到了几分。 

一抹坏笑从嘴角边勾起,没错,这只大熊是需要处理一下了…… 

 

(追溯到前一天) 

砰砰砰,清晰而规律的敲门声响起,埋头于文件堆的Chris视线被拉了起来。 

“请进。” 

Chris揉了揉发酸的肩膀,把笔丢在一旁,门后探出了Piers的笑脸,只不过那笑容里带着一丝狡黠。 

 

“Piers,有什么事吗?” 

“嘿~Captain,你还记得明天是什么日子吗?” 

“嗯?什么日子?” 

 

Chris虽然擅长与电脑程序、破解系统这类技术活打交道,但扪心自问对于“记住某一个特殊的日期”这种事真的不怎么在行。 

他挠了挠头:“三周前……对,三周前出任务回来,报告早就已经写完了。新兵们的训练Parker正在抓,也没什么问题。最近……没有新的生化袭击事件啊?Claire也没有给我发信息说要回来,Barry那边也一切正常……还有什么是我漏下的吗?” 

他狐疑地看向Piers:“明天?明天没什么事情啊,怎么是个很特殊的日子吗?” 

“我的天哪!你果然又忘了!” 

Piers感觉自己好心累,队长真的太难奶,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吗? 

 

“明天是情人节欸!你难道是打算和Jill姐在文件堆里过吗?” 

“难道……不应该吗?” 

Chris那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看得Piers直想拔刀,谁能教教他怎么把一头无脑的熊变成有脑的人,在线等,真挺急的! 

 

(回到今天) 

Jill推开房门,消失了一天的Chris终于出现了,笔挺的西装套在壮硕的身体上,绷紧的肌肉线条好看极了。 

他在遍地的玫瑰花瓣中间单膝跪地,Jill眼中闪过一瞬不容易被察觉的慌乱和惊喜,这可没能逃过Chris的眼睛。 

 

“Jill,请嫁给我!” 

Chris一字一句地说出了在心里排演了千百次的那句话,拿着花的手心里满是汗。 

他坚定的语气没打算给她一点回旋的余地,似是肯定了这份心意定不会被眼前的意中人拒绝。 

虽说事实的确如此,但这突如其来的求婚还是让Jill有几分措手不及…… 

 

“以浣熊市的洋馆,地中海的波浪,非洲大地的阳光为誓,请与我相携相知,走完这一生!” 

此时,Chris眼中闪烁的光芒比当初在洋馆初升的朝阳还要耀眼,Jill情不自禁沉醉了,她看着眼前曾数次一同出生入死的人儿,就此许下了一生的誓言…… 

 

“你眼中微光,是我心中骄阳。” 

 

 

 

第二天,Piers看着神清气爽的队长和被他揽着腰一起走过来的Jill,两人无名指上闪耀着同样熠熠生辉的戒指。 

他看着那闪光不禁陷入了沉思,他家队长到底是真傻还是装傻呢……? 

 

 

 作为民政局唯一一个沙雕我决定发口糖省着被上面那只给虐死。

@-楚摧城-   兄弟接棒 

防止没圈上手动艾特

兄弟接好-楚摧城-

核平的浣熊市,有一个民政局……

群号715940326

以及@一個帥哥。 再欺负我我反手一刀……

捅死我自己



 

 

 

 

 

 

 

 

 

 


评论(7)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