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3210

标题依旧落在海底

接上一篇

“轰”

随着最后一声爆炸,作为Carla Radames野心最后象征的海底基地,就这样化作了沉没在海底的残垣断壁,而一些东西则顺着海流漂出去了很远很远......

 

“Captain!”

士兵恭恭敬敬的敬了个礼,Chris把刚刚端起的水杯放下,心中却带上了几分希冀,抬头看向匆匆走来的士兵。

“我们接到了新的命令。”

看清了来者何人的Chris心中苦笑一下,是啊……怎么会呢……

 

“All……right……”不止对着士兵,更像是对着自己轻轻吐出了这两个单词。

“准备……出发!”

“Yes,Sir!”

 

推开大门,耀眼的阳光晃得Chris有些眼痛,“士兵,你的名字?”

“啊......哦?”

突如其来的问话让士兵有些措手不及。

“报告长官,Thomson Smith。”

“Thomson,行动简介带了吗?”

“哦,在这里,Captain。”士兵忙不迭的递给了Chris。

“好的,Thomson,你来开车吧。”

Chris说着拉开了副驾驶的门,翻开简介一行行看了起来。

 

汽车颠簸了两个小时,终于到达了集结点,Chris揉了揉有点发痛的太阳穴。

“Alpha小队,登机。”他同时对着身旁的Thomson点了一下头,Thomson马上会意,在机舱内打开了虚拟地图。

chris清了清嗓子:“这次的任务是位于AlVignau共和国东南部的小镇,纬度较高,东南侧临海,要注意海洋生物是否有变异的情况,我们把小镇分成26个地区,以26个字母为代号,我们将首先降落到‘F’区域,然后向‘B区域推进’,掩护当地居民撤退,明白了吗?”

“Yes,Sir!”

“现在开始检查装备!”

 

士兵各自回到了自己的位置,Chris轻轻擦拭着手里的Anti Materiel Rifle,眼神中带着化不开的忧伤,12.7mm口径子弹带来的巨大破坏力让Anti Materiel Rifle和他曾经的主人一样,可靠而沉默着面对一切,却足以带来令人心安的希望。

 

伴着螺旋桨的轰鸣,Alpha小队索降至地面,

“清点人数!”

“Captain,所有人已经到位,随时准备行动!”

“准备出发!”

 






 

“哒哒哒!”Chris手中的突击步枪精准的点射将迎面冲来的J'avo打出了硬直。

“Pier……”刚要脱口而出的名字被Chris生生咽了回去,一把将还在硬直的敌人举起,砸到墙上,伴着“呲呲”的声音化成了一堆灰烬。

 

“Thomson,把前方的路障炸掉,装甲车正在跟进!”

“Yes,Sir!”

“其他人,注意掩护!”Chris端起了Anti Materiel Rifle,“咚!”巨大的后坐力被支架吸收了大半,却还是震得Chris倒吸一口凉气,但相应的,远处不停咆哮的地堡也同时哑了火。没有了重机枪的压制,Alpha小队的压力顿时少了大半。

 

“Captain!我安装好了!”

“所有人,迅速退到爆破区域之外!”Chris给手里的突击步枪换上子弹,抬头竟发现不远处一只J'avo扛着准备发射的火箭筒对准了Thomson,飞速的点射打爆了那张带着面具的脸,却终究晚了一步……

 

“Watch out!”

“轰!”

Thomson被一股力量扑倒在地,随后听到了一声闷哼,回头是Chris放大的面庞。

“Captain……”

“Thomson,记住,不要把你的背后,交给敌人!”

Chris一把拉起了还躺在地上的Thomson。

“yes……Sir,但您……”

看着Thomson崇敬的眼神,chris恍惚间仿佛看到了那个同样爱叫自己Captain的新兵,但一瞬间,仅仅一瞬间,Chris便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

 

“我很好……任务继续,Volcker(一个小兵的名字),报告我们所在位置。”

“Captain,我们目前所在位置距离‘B’区域集结点还有5英里。”

“Alpha小队,这里是HQ,报告你们的位置。”

“HQ,我是Chris,我们目前离‘B’区集合点还有五英里。”

“雷达显示,有不明大型飞行物向你们靠近!”

“Copy that,我们会小心的!”

“祝你们好运!”

 

话音未落,直升机引擎的轰鸣声已然响起“fuck!Ogroman!”再次看到这种充满了压迫力的巨大丧尸,Chris还是忍不住的爆了粗口,Anti Materiel Rifle精准命中了直升机的螺旋桨,直升机冒着黑烟砸到了地上,爆起一片火光,一只巨手撕碎了火焰,Ogroman巨大的吼声淹没了嘈杂的战场。

 

“注意移动!集中火力攻击它背后的寄生虫……!”

Chris话还没有说完已是瞠目结舌,这只Ogroman背后并没有凸出来像天线一样的弱点,而之前可以用来当做武器的骨质尖刺也不见了踪影,Chris将Anti Materiel Rifle瞄准镜倍数调到最大,终于,在Ogroman背后找到了一个只有20厘米左右大小的奇怪凸起。

 

“原来藏在这……混蛋!所有人,掩护我!”

Chris潜行着摸到了一只刚刚换好火箭弹的J'avo身后,劈手夺下RPG,一脚把J'avo踢到楼下

“尝尝这个!”

“咻!”火箭弹拖着长长的尾音撞到Ogroman身上,炸得Ogroman一个趔趄。

“Captain,炸弹安装好了!”Thomson挥了挥手。

“干得漂亮!我去把他引过来!”

 

Ogroman嘶吼着冲向这个偷袭他的小个子,经过改造的它,要比之前在伊多尼亚遇到的那些速度要快很多,可惜更快的速度并没有带来更高的智商,面对阻碍前进的房屋只是一味地推倒,虽然它在平地上的速度要比Chris快上几倍,却始终抓不到自己眼前这个该死的小东西,愤怒的咆哮声后Ogroman纵身一跃,跳到了Chris前面,高高擎起拳头。

 

只听一声炸响,C4的威力虽然不至于造成严重的损伤,却也足够让它跪地一阵子,Chris三步并作两步,窜上三楼,跳到Ogroman背后,鼓足一身劲力,双手骨节作响,肌肉块块暴起,“咔咔!”寄生虫不甘地从那巨大的身躯中被扯了出来。

 

但随后,Chris的心情可谓跌落了谷底,被扯出来的寄生虫竟包裹了一层厚重的金属!Ogroman即将重新站起,Chris不得不跳了下去,5.56口径的子弹叮叮当当的打在上面却没能撼动丝毫,更糟的是Ogroman已经重新站了起来,装甲车在它面前就像是小孩的玩具,它抓过这个会喷火的“玩具”丢向Chris,后者侧向飞扑,险之又险的闪避开来,装甲车就像一个揉皱的纸团,在撞倒电线杆后旋转了四圈才停下。

 

对了……高压电!Chris心中灵光一闪,伊多尼亚的方法不如如法炮制一下。

翻过半截断壁,“上次想出这个方法的是谁啊”

Chris灵活的前滚让过砸下的屋顶。

“对啊……” “滋滋”高压的电流让巨大的Ogroman感到了一瞬间的麻痹,虽然短暂,却也足够将Anti Materiel Rifle推弹上膛,“是Piers啊……”

 

“嘭!”一声枪响,反器材的12.7mm口径子弹带着巨大的动能撕碎了覆盖在寄生虫表面厚重的装甲,伴着搅碎的肉块,血溅长空。

“嗷……!”轰然倒下的身躯砸碎了J'avo的阵地,此时,姗姗来迟的政府军清除了剩余的杂碎,Chris也终于来得及喘上一口气。

 

“Alpha小队,这里是HQ,报告情况”

Chris接通耳机“HQ,Alpha小队已任务完成。”

“Good Job!一小时后直升机将会接你们离开。”

“清楚了!” “咔哒”一声通讯被切断了,“Alpha小队,原地待命!”

 

把Anti Materiel Rifle背在背上后,Chris慢慢的向海边踱着步,未尽的硝烟夹杂着散不去的血腥味,而他的指尖还残留着新鲜的枪油。

生化恐怖主义到底为何存在?病毒交易横行又是谁在操纵一切?层出不穷的病毒,种类繁多的BOW,谁是赢家,谁又是输家?

Chris恍然间觉得自己仿佛在白夜间潜前行,即便是日光倾城也未能照见片刻光明,线索在眼前忽暗忽明,所有的秘密将被埋葬于何地呢……

 

一时间想得太多,Chris隐隐有些头疼,揉揉微微发胀的太阳穴抬眼望向了海边,呼啸的海风让Chris有些眼花,不然怎么从海里会出现一个人影呢?

他苦笑一声,边感叹自己真的老了边揉了揉眼,不对……确实是一个人影……!

他匆忙摘下Anti Materiel Rifle,缓缓调高了倍数,“啪嗒!”手上猛然一抖,险些把枪掉了下去

“God……别让我眼花……”

 

狰狞畸形的右手,半张被病毒侵蚀却依旧刚毅的面庞,残破不堪熟悉的作战服,Chris不顾一切的冲了过去,那人影也被冲上了海滩。

“Piers!醒醒……Piers!”

“......”

“别让我失望……Piers,快起来!”

“......”

“混蛋……醒醒……别再装睡了……”Chris隐隐带上了一丝哭腔。

“Sorry……Captain……”

Piers左眼微微睁开了一条小缝,干涩的声带摩擦着发出沙哑的声音……

“I'm.....late……”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该不该有后续,写了就写了,OOC个人觉得多少有些,但看着小皮在海底躺着确实很难受,所以,欢迎指正。(特别感谢鲤鱼大大的帮助,跪谢)

评论(1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